小豆島橄欖公園及二十四之瞳映画村

日本14天行: “瀨戶內秋季國際藝術祭及四國之旅"之"小豆島橄欖公園及二十四之瞳映画村

"瀨戶內秋季藝術祭" 在10月8日 (周六)開始,先去了小豆島. 島上的希臘白色風車至為美麗知名. "二十四之瞳映画村"最令小弟喜出望外. 這裡是日本50年代經典名作"二十四之瞳"拍攝的實景地,由備受尊重及愛戴的女優高峰秀子飾演一名城市新女教師,到鄉郊偏遠的小豆島教導12名小學生,木下惠介導演。

80年代曾由"阿信"田中裕子主演,再度搬上銀幕。

今次盡量用"行入去"的主觀鏡拍,希望給觀眾您們有親歷其境的感覺,從而旅遊當地. 去片,看看吧!

Special thanks: HK Express. 日本國家旅遊局(JNTO)  www.welcome2japan.hk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灰飛煙滅的三幢深具歷史價值的歐陸中古式堡壘豪宅 – 「余仁生」創辦人長子余東璇的「余園建築」和傳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