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favorite SetouchiTriennale2019




三年前曾到過瀨戶內藝術祭,感謝JNTO日本國家旅遊局今年再次贊助,這個夏季能繼續欣賞上次未能前往及新加的藝術作品,特拍攝一video作簡單記錄,希望引起您們的興趣,也前往瀨戶內海各小島渡過一個美妙和增值的愉快藝術旅程。

Video內主要是小豆島內三都半島的藝術裝置、小豆島內的美麗絕景寒霞溪、以及日本著名女建築師妹島和世,跟另一傑出建築師西沢立衛在直島本村港旁聯合設計的「夢幻的雲朵」,概念和建築材料都特別,半透明材料,是讓光透過的單車停泊所和小休息地。

這兩位建築師早年合作的金澤21世紀美術館,是筆者十分喜歡的美術館,簡約、有豐富的採光,以及足夠的休憩和座位設施,拉近美術館和人民的距離。


#瀨戶內國際藝術祭2019
#SetouchiTriennale2019
#JNTO日本國家旅遊局
#am730
#ThanksForWatchingThisVideo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灰飛煙滅的三幢深具歷史價值的歐陸中古式堡壘豪宅 – 「余仁生」創辦人長子余東璇的「余園建築」和傳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