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 trip to Angkor Wat

Angkor Wat Music Video_柬埔寨行之一  


2001年時,已想一遊享負盛名的世界文化遺產吳哥窟,到十三年後的上周才成事。過往,對柬埔寨這國家的認識一直不深,此行獲當地華僑導遊 John的細心講解,才增進一些。柬埔寨叫人較為認識的,卻很可惜是赤柬的血腥統治 -- 當代其中一項最殘暴的人禍和最令人黯然的歷史。日後再寫此行的感受。

先看看今次拍攝及剪輯的音樂錄像。五天一共拍了 120 多條短片,因事前已計劃採用 Xavier Cugat 的 Perfidia 音樂,這悅耳悠揚的音樂只有 2分鐘55秒 (王家衛電影「阿飛正傳」也曾用過這配樂)。故不少拍攝了的片段,只好割愛。不說了,去片.



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宏偉的小吳哥窟


留言

  1. 回覆
    1. Thx, Gloria. 其實,我覺得有點匠氣,沒有甚麼突破 !

      刪除
  2. 想起今年初的行程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太多Pan Shot,有改善空間。憶起十多年前旅程,當時爬上殿無扶手鐵欄。謝謝分享。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灰飛煙滅的三幢深具歷史價值的歐陸中古式堡壘豪宅 – 「余仁生」創辦人長子余東璇的「余園建築」和傳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