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#愛在長崎》  之  #澳門第23屆書市嘉年華  及 #組團去長崎

香港的七月書展因肺炎疫情延期。澳門朋友日前則通知,澳門書展也有小弟小說銷售,謝謝朋友支持買了。昨天周五去澳門理工學院體育館看看,在 #香港聯合書展物流 的展檯,有興趣請支持啊!

喜歡小說封面設計,那是上世紀四十年代的主角、北村愛子小姐和永光這對學生情侶在長崎著名歷史景點 #眼鏡橋 的約會 #人約黃昏後

希望疫情後能組團去長崎遊覽 #跟著小說去長崎

三個月前,跟香港專搞歷史文化遊的朋友談過,大家都想搞個 #小說地點情節加歷史反思團 ,十人可成團。人數愈多,可減低成本,團費便可較便宜﹔會有一位講解員兼領隊,當地導遊則視乎成本再定。已有三至四位朋友表示有興趣。香港的朋友早前已搞過沖繩的歷史團,在日本唸碩士、懂日文。他們都是日本文化的專家。

#再次感謝各方好友和讀者喜歡這小說
#澳門边度有書及星光書店有售
#旺角田園有售
#香港三中商及天地等有售
#請先致電書店查詢後才前往購買
#若買不到歡迎私訊本人購買





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灰飛煙滅的三幢深具歷史價值的歐陸中古式堡壘豪宅 – 「余仁生」創辦人長子余東璇的「余園建築」和傳奇

重看英國經典《兩小無猜》(Melody) 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