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天下海 玩轉關島


從未想過關島是一個充滿動感刺激,又結合原住民歷史文化的優閒陽光小島,動靜皆宜。這個位於菲律賓以東的太平洋,是美國屬土卻未正式成為州份的地區,有高空跳傘、真鎗實彈射擊,以及駕駛飛機等「至激」活動,無疑是冒險旅遊的首選地。
文、圖:Timothy
(https://timothyfan.blogspot.hk)鳴謝:關島觀光局香港辦事處(www.visitguam.com.hk)、HK Express
天旋地轉 跳傘感受高空美
關島是美國在太平洋的軍事基地,有空軍駐守。飛行的旅遊活動相當受歡迎,有提供最高從4,200米高空的跳降落傘活動,這高度就等於9幢西九龍環球貿易廣場。我當天大清早7時與團友抵達跳傘中心,簽了「生死狀」及看過示範短片後,便穿上藍色跳傘服,跟有豐富跳傘經驗的專家,搭乘可載十多人的小型飛機向蔚藍高空出發......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灰飛煙滅的三幢深具歷史價值的歐陸中古式堡壘豪宅 – 「余仁生」創辦人長子余東璇的「余園建築」和傳奇